close

   



樂果喔
自製

 

代製





贈送



本站版主 Yuki / 淺井 由希

本人希望大家叫我Yuki就好了,也可以幫我取小名(別傻啦

 
年紀 秘密

開站日期 6/14

看過多少漫畫 非常的多

正在啃食的漫畫 妖精的尾巴 | 進擊的巨人 | 鄰座的怪同學 | 狂歡節 | 前輩 | 扭曲的碎片 
  
  苦澀的傷痛 | 元氣少女緣結神 | 吸血鬼騎士 | 說謊的莉莉 | k | 蜜糖女孩大作戰

  星塵眨眼 | 王樣老師 | 世界第一初戀 | 蜂蜜初戀 | 公主抱的後遺症...........

a&b
以下回答都很簡略喔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
a 你用的製圖軟體

b 你猜阿

a 可以給我載點嗎

b 不要!!!

a 可以給我素材嗎

b 自己找

a 我可以抄襲你嗎

b 你想阿

踩樓

10 樓   蒼雪

20樓

30樓

40樓

50 樓


----------
推數

5   蒼雪

10

15

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